喬治·R·R·馬丁:沒想到《權游》電視劇會先於小說完結

《權力的遊戲》於2011年4月在HBO上首播,成為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之一。其第八季最後一集更是創造了1900萬觀眾同時收看的記錄,同時也造就了有史以來最讓玩家憎惡的大結局之一,最後一集播出後有數百萬粉絲在社交平台請願重拍。

喬治·R·R·馬丁:沒想到《權游》電視劇會先於小說完結

作為原作《冰與火之歌》的作者喬治·R·R·馬丁在接受PBS採訪表示:“我最大的問題就是,當劇組開始製作《權力的遊戲》系列時,我已經有四部《冰與火之歌》出版了,而第五部也在2011年開始時就已推出。我已經積累了五本書的領先優勢,而且如你所見,每一部都是大部頭。我從沒想過劇組拍的這麼快,但他們確實做到了,甚至還超越了我。”

《冰與火之歌》系列第一部《列王的紛爭》於1998年出版,最新的一部還是2011年的《魔龍的狂舞》。第六部《凜冬的寒風》馬丁在2010年就已經開始創作,當時預計在2014年完結,然而一直寫到了現在。馬丁日前曾表示如果進度快的話,今年內應該能寫完。

(0)
上一篇 2021-06-27 16:32
下一篇 2021-06-27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