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蘋果的內置錢包應用在iOS 16.1中可被刪除

根據今天發布的iPadOS 16.1測試版中的代碼,內置的iPhone錢包應用將能夠在iOS
16.1中由用戶選擇自行刪除。該代碼表明,如果錢包應用已經從iPhone上刪除,並且持有iPhone的人試圖使用Apple
Pay等功能,那麼錢包應用將可以重新從App Store下載。

wallet-app-website.webp

就目前而言,錢包應用可以從iPhone的主屏幕上刪除並隱藏起來,但它不能被完全刪除,這一點將隨着iOS 16.1的推出而改變。

由於iOS 16.1現在還不能使用,所以沒有辦法測試錢包應用是否能夠被刪除,所以蘋果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更新之前改變做法。

錢包應用是一個關鍵的iPhone應用,因為它負責存放Apple Pay里記錄的借記卡和信用卡,處理Apple Pay Cash,又是Apple Card的主要使用場景,並允許用戶存儲會員卡、機票等。

download-wallet-app-store.webp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蘋果會選擇讓用戶刪除錢包應用,但該公司正面臨著一項集體訴訟,指控它違反了反壟斷法,使Apple Pay成為iPhone上唯一可用於點對點支付的移動錢包。

iOS 16的更新將在9月的某個時候推出,而iOS 16.1將在晚些時候與iPadOS 16.1一同推出。蘋果已經推遲了iPadOS 16的發布,以便研究改善M1 iPad可用的Stage Manager多任務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24 04:12
下一篇 2022-08-24 0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