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在2022年科隆展開幕之夜直播上,Gearbox發布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片,本作將於2023年上半年發售。《家園3》為您提供了一個運籌帷幄、蔚為壯觀且絕對獨一無二的世界,帶您再度領略年度最佳遊戲大獎的科幻即時戰略系列遊戲的魅力。在令人炫目的全 3D 空間中掌控全局,帶領艦隊作戰,並體驗浩瀚銀河中徐徐展開的榮獲大獎的故事劇情。

作戰方式

戰局全權由您掌控。被稱為“巨石”的巨型太空遺迹將 3D 地形帶入了傳統的《Homeworld》戰場。利用古代文明的殘垣斷壁,將敵人引入精心策劃的埋伏,或是將您的艦隊隱藏起來,以躲避強大敵人的追擊。堡壘中到處都是火力強悍的炮塔,引導您的戰鬥艇穿過危險的戰壕並深入敵後。然而,並非一切都盡在您的掌握之中。太空中危險的天文現象,如粒子風暴和小行星帶等,對經驗豐富的指揮官來說也是一種挑戰。

您可以選擇正面衝鋒、巧妙地展開側翼包抄甚至是從上方和下方攻擊敵人。《Homeworld 3》中完全模擬的彈道系統將使戰場上的視線和掩護成為關鍵的戰略因素。您的艦隊將在一次次的任務中為您效命,您艦船上的傷痕也會被保留下來,成為榮耀的勳章。在戰場上,戰鬥艇的飛行員和主力艦的艦長也會互相交流,傳遞重要信息。

視覺盛宴

隨着現代技術的發展,《Homeworld》永恆的藝術風格也得以進一步提升,為玩家提供規模巨大、破壞力十足、美輪美奐的視覺效果。在漫天星辰之間,整齊列隊的戰鬥艇在龐大的戰列巡航艦周圍穿梭飛行。古代文明的遺迹上,映出標誌性戰艦的影子。艦隊交戰之際,炮火連天的輪番轟炸宣告着其中一支艦隊取得了勝利。

故事劇情

100年前,卡蘭·斯杰特發現了一個龐大而古老的超空間大門網絡,為整個星系的貿易和探索打開了大門,由此為她的人民開啟了一個黃金時代。但是一種被稱為異象的黑暗現象開始蔓延,吞噬了眾多大門和行星。看到她的人民來之不易的和平與繁榮受到威脅,卡蘭率領一支艦隊進入異象空間尋找答案。然而她再也沒有回來。現在,卡蘭的繼任者伊莫金·斯杰特是唯一掌握着解開這一威脅着星系未來之謎團的鑰匙的人。

合作遊戲模式

戰役之外,全新的多人合作模式將為您帶來更加豐富的遊戲體驗。將《Homeworld》的即時戰略系統與roguelike 元素相結合,一位或兩位指揮官將參與一系列隨機的艦隊戰鬥挑戰。在戰場上指揮您的艦隊,並在勝利后贏取豐富的獎勵。根據您的表現,您將解鎖能夠在今後的戰鬥中發揮重要作用的強大能力。

PVP戰鬥

在與人類對手鬥智斗勇的較量中,您的戰術技巧將迎來終極考驗。在 AI 衝突戰中磨鍊您的技能,隨後在 1v1、大亂斗或團隊戰中與真人玩家對手一較高下。

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科隆:《家園3》首個實機預告 2023上半年發售

(0)
上一篇 2022-08-24 05:12
下一篇 2022-08-24 0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