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個人二維碼能換風格了 10種樣式可選

近日,微信面向iOS用戶推送了8.0.27正式版,雖然更新日誌依然是簡單幾個字“解決了一些已知問題”,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少變化。而在這些變化中,最惹人關注的就是新版的個人名片二維碼終於把十年前的背景風格換掉了,現在的樣式更簡約大氣。

更換方式:聊天列表點擊左上角“+”號–掃一掃–我的二維碼。

微信個人二維碼能換風格了 10種樣式可選

這裡就能看到自己的二維碼名片了,點擊下方的“換個樣式”就能切換不同的背景了,有純色、漸變等不同風格可選。

整體上來看,新的風格比以前的更成熟一些,顯然在一些商務場景下不會那麼尷尬了。

微信個人二維碼能換風格了 10種樣式可選

除了這個二維碼的變化之外,新版微信還增加了公眾號授權管理、個人資料頁狀態文字描述、清空聊天記錄按鈕變化、公眾號主頁調整、視頻號新增浮窗按鈕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這次很多功能都是iOS用戶專屬,安卓用戶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了。

(0)
上一篇 2022-08-23 19:03
下一篇 2022-08-23 19: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