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lyonf:以沉浸式虛擬顯示器吸引眼球

麻省理工學院的附屬公司Brelyon早在1月份就在拉斯維加斯的CES上首次展示了其技術。今天,它宣布已經籌集了一大筆現金,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向外界介紹了他們一直在做的事情,這種不用佩戴的頭顯讓人眼前一亮。

Brelyon的首席執行官Barmak Heshmat表示,人類/計算機體驗的未來將不可避免地是關於放大沉浸感和智能。我們已經對VR和可穿戴設備進行了十年的實驗,事實證明,大多數人真的不喜歡在臉上長期佩戴東西,50年來,人們一直在長時間使用屏幕。我們的邏輯相當簡單。如果我們能用一個不必坐在你臉上的設備給你帶來哪怕是頭顯一半的沉浸感,並與所有現有的內容一起使用,那麼這將是電腦體驗一個更引人注目的進步,從而成為通往新興元世界的更好橋樑。

Brelyonf:以沉浸式虛擬顯示器吸引眼球

看來投資者同意這一論點,Brelyon今天宣布它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1500萬美元,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麻省理工學院下屬的E14基金牽頭,康寧公司、LG技術風險投資公司、UDC風險投資公司(環球顯示器公司的企業風險投資部門)和富蘭克林-鄧普頓參與。LG的關係尤其重要;該公司一直以製造顯示器而聞名。

Brelyonf:以沉浸式虛擬顯示器吸引眼球

該公司研發的虛擬或光子顯示器就像通往元空間的超級公路;它們將完全顛覆你用計算機做幾乎所有事情的方式。從眼對眼的沉浸式視頻會議和在分辨率和視野上可以取代六個32英寸顯示器的顯示器,到人工智能輔助內容生成和串聯視覺計算機以增強知識工作者的能力,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完全沉浸在其中,但不被屏幕隔離的世界。

憑藉該公司的專利光場技術,Brelyon的Ultra Reality使用 精確的波前工程來創造一個具有真正光學深度層的巨大視野,產生一個沉浸式的全景虛擬屏幕,吞沒觀看者而不需要頭顯。

(0)
上一篇 2022-09-20 01:45
下一篇 2022-09-20 0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