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Pro 8 配備第11代英特爾處理器、Thunderbolt 4和長續航

正如預期的那樣,微軟今天宣布了新的Surface Pro 8設備,配備了最新的第11代英特爾處理器,改進了顯示屏,並支持Thunderbolt 4,可實現超快的數據傳輸。

基於Intel Evo的四核處理器

最高32GB內存

支持Thunderbolt 4

13英寸PixelSense顯示屏,帶Dolby Vision和120Hz刷新率

Dolby Atmos音效

支持Surface Slim Pen 2

新的Surface Type Cover,可以存儲Surface Slim Pen 2

內置一顆微軟G6處理器,可改善電子墨水的使用

lcimg_4ee701cc_1de4_4ab2_bd08_3a97b858cd8f.webp

Surface Pro 8,是自2014年Surface Pro 3以來對其由英特爾驅動的Surface Pro產品系列的最大升級。雖然七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對Surface Pro設計的調整,但Surface Pro 8升級到了120Hz的顯示屏,邊框更薄,支持Thunderbolt 4,還有一個新的鍵盤,中間容納了升級的Surface Slim Pen 2。

微軟的Surface Pro 8可以被看成是採用了Surface Pro X的大部分細小部件的Surface Pro,並將它們與英特爾芯片搭配。這是我們多年來一直在等待的Surface Pro。

微軟所說的13英寸PixelSense Flow顯示屏,比大多數其他Surface Pro設備上的12.3英寸顯示屏更大,而且分辨率更高。該顯示屏還支持Dolby Vision和自適應色彩技術。

surfacepro8no.0.webp

更大的顯示屏有助於減少Surface Pro 8側面的邊框,使其看起來更接近Surface Pro X。但Pro 8顯示屏最重要的部分是它現在是120Hz。雖然默認情況下它會以60Hz運行,但對於觸摸或手寫筆任務,顯示屏會動態跳升至120Hz。

Surface Pro 8將利用Windows 11的新動態刷新率功能。動態刷新率的操作類似於蘋果的高刷新率ProMotion顯示器,允許顯示器根據任務在不同的刷新率之間波動。微軟主要使用這種新的Surface Pro 8顯示屏來提高設備的着墨性能,並使基於觸摸的滾動更加順暢。

獨立的Surface Pro簽名鍵盤現在還包括一支新的Surface Slim Pen 2,與Surface Pro X上的鍵盤和手寫筆組合類似。這支手寫筆在鍵盤底座上充電,包括一個內置的觸覺馬達,試圖複製在紙上書寫的感覺。由於重新設計了筆尖,這支新的手寫筆還具有更低的延遲和更好的精度。

lcimg_3008b74a_f90d_45e9_b926_90f40439ccbd.webp

Surface Pro 8的內部變得更加有趣:終於支持Thunderbolt 4,並放棄了老化的USB-A端口,Surface Pro 8將配備兩個USB-C Thunderbolt 4端口和常用的Surface Connect端口用於充電。這意味着你可以將Surface Pro 8連接到多個4K顯示器,使用高速外部存儲,甚至連接到外部GPU,將這款平板電腦變成遊戲電腦。

(0)
上一篇 2021-09-22 23:44
下一篇 2021-09-22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