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交通部長希望限制使用私人飛機

法國總統馬克龍新的能源方案的影響下,法國的私人飛機可能面臨“折翼”風險。據英國《泰晤士報》22日報道,法國交通部長克萊門特·博恩表示,法國不能再容忍人們為了舒適而使用私人飛機。

法國交通部長希望限制使用私人飛機

據報道,活動人士稱,以每位乘客每英里為基礎計算,私人飛機航行對大氣的污染程度高達普通飛機航行的14倍。不過,考慮到私人飛機在經濟中的作用,法國政府並不打算完全將其禁止,而是想要徵收重稅或限制使用。此前,法國通過一項措施,禁止在兩個半小時火車可達的法國城市之間運營飛機航線。博恩表示,未來相關部門可能會在火車或普通航空發達的路線上禁止私人飛行。

此外,他補充說,一些公司可能不得不提供使用私人飛機的具體細節。法國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豪華”航空基地之一。2019年,從法國出發的10%的航班由私人飛機執飛。(趙雨相)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1
下一篇 2022-08-23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