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加速器計劃參與者Miko慶祝其機器人產品在140個國家上市

據TechCrunch報道,看起來Miko參加迪斯尼加速器的活動得到了很大的回報,因為該公司將迪士尼和皮克斯的角色帶到了它的Miko 3兒童機器人上。該公司周一宣布推出與迪士尼的合作,可供140多個國家的客戶使用。

Miko-Robot.webp

這個時髦的小機器人可以播放動畫故事書,故事的主角來自《莫阿娜》、《冰雪奇緣》、《獅子王》、《玩具總動員》、《超能陸戰隊》、《尋夢環遊記》和其他一些廣受歡迎的故事。

Miko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neh Vaswani在發給TechCrunch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將迪士尼和皮克斯的富有想象力的世界帶到我們的平台上,代表了兒童機器人技術的一大步。Miko很高興成為第一個與迪士尼進行如此創新合作的機器人平台,我們期待着一起提高兒童參與的基準。”

該公司在全球擁有170多名員工,在硅谷和孟買的創新中心設有辦公室。它成立於2015年,是迪士尼加速器中唯一位於亞洲的參與者。迪士尼加速器 “將技術公司與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專業知識和資源聯繫起來”,釋放出重要的品牌和營銷協同效應。該公司表示,它是第一個在兒童機器人平台上託管迪士尼官方應用程序的公司。

下面是該公司在將所有迪士尼內容添加到平台之前製作的一個演示視頻。

(0)
上一篇 2022-08-23 08:05
下一篇 2022-08-23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