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打贏官司 馬斯克向推特創始人多西索要文件

馬斯克推特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索要文件,因為馬斯克正在與推特打官司,他想廢棄推特收購方案。去年11月多西辭去推特CEO職位,5月份離開推特董事會。馬斯克曾於4月與推特達成收購協議,馬斯克向多西索要與協議及虛假賬戶有關的文件和通信記錄。

為了打贏官司 馬斯克向推特創始人多西索要文件

傳票顯示,馬斯克還向推特索要mDAU相關文件和通信記錄,推特曾經考慮過用其它指標替代mDAU,在支付高管薪酬、設定高管年度目標時推特曾引入mDAU,與此相關的文件和通信資料馬斯克也要。

多西曾經支持馬斯克收購推特,因為兩人都認為應該增強算法透明度,給予用戶更多控制權。多西認為推特的發展受到廣告模式的牽制,馬斯克則說推特應該更加依賴訂閱費及其它服務,比如在用戶之間的轉賬服務。

3月份,馬斯克曾與多西討論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會一事,當時馬斯克還沒有披露自己已經持有推特9.4%的股份。馬斯克接受了董事會席位,但還沒有履職就突然改變路線,轉而收購推特。

(0)
上一篇 2022-08-23 04:01
下一篇 2022-08-23 0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