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曾斥資3000萬美元拍攝《權力的遊戲》前傳 因不達預期被取消

HBO在第一次拍攝權力遊戲》前傳時,在試播集的拍攝中他們投入了驚人的3000萬美元,最終因質量不達預期被取消。在詹姆斯·安德魯·米勒的新書《Tinderbox》中,前華納傳媒主席Bob Greenblatt提到了被取消的《權力的遊戲》前傳系列拍攝過程中發生了什麼。

HBO曾斥資3000萬美元拍攝《權力的遊戲》前傳 因不達預期被取消

他說:“他們在前傳的試播集上花了3000多萬美元,當幾個月後我看到成片時,我對凱西說,我覺得這並不可行,根本達不到一開始的拍攝預期。在這件事上凱西也沒有任何異議,這實際上是一種解脫。”凱西·布洛伊斯是HBO的首席內容官,當《權力的遊戲》在最終季完結時,他去監督了前傳的拍攝工作。

事實上早在2017年,HBO就在籌備製作幾部不同的《權力的遊戲》前傳,其中一部是發生在正傳故事之前的幾千年。然而這一計劃並不順利,最後本應由娜奧米·沃茨主演的前傳系列被取消了。HBO在一份聲明中說:“經過慎重考慮,我們決定取消《權力的遊戲》前傳的拍攝工作。感謝劇組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和無私奉獻。”

HBO曾斥資3000萬美元拍攝《權力的遊戲》前傳 因不達預期被取消

但是HBO給系列衍生劇集《龍之家族》開了綠燈,《龍之家族》基於喬治·R·R·馬丁坦格利安歷史書《火與血》進行改編,背景設定於《權力的遊戲》正傳的300年前,講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興衰史,包括坦格利安家族史上著名的內亂“血龍狂舞”,馬丁與Ryan Condal共同開發此劇,預計將會在2022年播出,權游老粉不可錯過。

(0)
上一篇 2021-12-02 17:40
下一篇 2021-12-02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