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 iPhone 13 將保留 mini 版 網友:大可不必

不出意外,蘋果將在今年九月上旬發布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據外媒爆料,今年蘋果將依舊採取四機齊發的產品策略,帶來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以及 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新機,為大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購機選擇。

曝 iPhone 13 將保留 mini 版 網友:大可不必

不過,對於蘋果這種產品策略,很多用戶貌似並不買賬,甚至對蘋果依舊保留 mini 系列產品深感不滿,表示根本沒有必要保留這條線。而大家給出的理由則是,基於去年 iPhone 12 mini 的整體硬件來看,過小的屏幕和過小的電池都與絕大多數用戶的實際需求不符。

的確,以京東平台的用戶評論數據便可看出 iPhone 12 mini 有多麼不受歡迎了。可以看到, iPhone 12 截至目前共有 100 萬+的用戶評論,而 iPhone 12 mini 僅有 10 萬+,僅為 iPhone 12 的十分之一。因此,今年如若蘋果執意推出 iPhone 13 mini, 且維持與去年同樣的定價的話,那麼銷量慘淡或許是不可避免的。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6
下一篇 2021-06-16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