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車電池換新卻是舊的 售後:本來就沒答應換新的

近日,杭州王先生的零跑汽車電池出了故障 ,當他聯繫零跑汽車官方后,售後答應為王先生免費換新電池包。可安裝時,王先生卻發現電池包是舊的,電池銘牌上貼着一張標籤,上面寫着“備用”兩個字。當王先生向售後反饋后,得到的回應居然是:本來就沒答應換新的。

零跑汽車電池換新卻是舊的 售後:本來就沒答應換新的

零跑汽車

智車派了解到,4月9日,王先生在高架上行駛的時候還有42%的電量,但此時車輛卻突然跳出來一條提示“電量極低,請就近充電”。摸不着頭腦的王先生為車輛檢查一番后發現,是動力電池包壓差過大,此時售後表示可以免費更換一個新電池包。

零跑汽車電池換新卻是舊的 售後:本來就沒答應換新的

零跑汽車

4月28日,收到客服通知“電池包已經到門店,可以給車輛更換電池”訊息的王先生來到門店,準備給愛車更換電池。可在隨後檢查的時候卻發現待更換的電池包是舊的,每個緊固螺絲都被擰動了,上面還有一層灰塵,電池還被貼上了一個“備用”的標籤。王先生感覺受到了欺騙,需要零跑方面賠禮道歉,並給他更換新電池。

對此,零跑方面相關負責人表示:“按照汽車三包法,如果是3000公里內是可以換的,王先生汽車的公里數已經達到一萬多公里了,已經超出更換整包所謂的總成期限了。之前與王先生商量為其維修電池,但王先生不同意,最後答應為王先生換個電池包,這個電池包是按研發的備用包為其更換的。”面對王先生說之前零跑有同意為其更換新電池的承諾,負責人表示:“這個我們應該沒有承諾過,因為正常來說就沒有達到換包標準。”

(0)
上一篇 2022-05-09 16:35
下一篇 2022-05-09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