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考布萊茵河水位短暫上升至易航行水平 但危機將很快重現

自上周五以來,位於德國法蘭克福考布的萊茵河水位上升了約75厘米(30英寸),達到近115厘米。根據德國政府的數據,預計周二水位將達到154厘米的峰值,然後再次走低。水位上升使得載有重要商品的駁船更容易在萊茵河航行。

據悉,每年有數百萬噸的鐵礦石、煤炭、化學品、石油產品和其他貨物沿萊茵河運輸。但最近幾周,萊茵河持續處於低水位,嚴重阻礙了水路運輸,導致包括德國最大煉油廠在內的工業設施的運營受到影響。

德國考布萊茵河水位短暫上升至易航行水平 但危機將很快重現

然而,這場危機似乎遠未結束。從明天下午開始,考布的水位將再次下降,預計在當地時間周五早上降至119厘米。

集裝箱運輸公司Contargo GmbH & Co. KG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萊茵河及其支流持續處於非常低的水位,正在增加對額外噸位的需求,並大幅推高運輸價格。這種瓶頸將繼續影響我們在鐵路網絡和內陸航行方面的服務。”

歷史數據顯示,按照20年的平均水平,考布的水位通常在10月初處於最低水平,這表明可能在未來幾周水位將進一步下降。

(0)
上一篇 2022-08-23 01:01
下一篇 2022-08-23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