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拆解 大量排線密集集中在小區域

iPhone 13系列發布后,各路拆解也是紛至沓來。繼微機分后,艾奧科技的蔣鎮磷也分享了對iPhone 13 Pro Max的詳細拆解視頻。分享幾點蔣鎮磷的拆機體會,首先是在手機廠商中,像蘋果這樣將大量排線密集集中在小區域的是獨一份。

這一代iPhone 13 Pro Max的SIM卡槽焊接在了主板上,本就是多層設計的主板更厚了點。

劉海減小后,iPhone 13 Pro Max的三攝模組比12PM大了一圈,且三顆鏡頭都支持光學防抖,並被安放在了同一防滾架中,蔣稱之為目前智能機最漂亮的防滾架,沒有之一。

電池容量4352mAh,是蘋果手機第一次突破4000mAh關口,惠州德賽生產。

iPhone 13 Pro Max拆解 大量排線密集集中在小區域

尾插部分,彰顯蘋果對內部空間近乎變態的苛刻要求,一條排線把所有能連接的組件串起來。

散熱方面,有高期待的可能要失望了,蘋果這次仍是“意思意思”,主要是靠散熱貼和金屬邊框散熱,安卓手機鼓吹的散熱凝膠、VC均熱板一概沒有。

(0)
上一篇 2021-09-27 20:33
下一篇 2021-09-27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