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深圳工廠暫停生產iPhone:備援廠區已工作 供應鏈正常運轉

3月14日,富士康通知深圳各廠區暫停營運以配合當地防疫工作。通知稱,鴻海(富士康母公司)位於中國大陸深圳各園區(龍華、觀瀾等)配合當地政府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即日起暫停營運,實際復工時間待當地政府通知。本公司因有其他備援廠區,已進行必要之生產調配,以降低對公司營運影響。

通知還表示,公司園區內,同步啟動全員核酸檢測等防疫措施,以保障園區內員工的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

富士康龍華與觀瀾廠區均有IDPBG事業群生產線,IDPBG即“數位產品事業群”,主要生產移動通訊終端設備,目前主要負責代工蘋果iPhone。上述廠區也負責iPad、蘋果電腦等產品的配件生產及組裝工作。除蘋果產品以外,上述廠區也生產其他消費電子品牌產品。

據南都報道稱,富士康方面表示,本公司因有其它備援廠區,已進行必要之生產調配,以降低對公司營運影響。

目前,富士康鄭州廠區了承擔了全球90%以上iPhone的生產工作,富士康方面也表示,深圳廠區的停產不會影響iPhone供應鏈正常運轉。

富士康深圳工廠暫停生產iPhone:備援廠區已工作 供應鏈正常運轉

(0)
上一篇 2022-03-14 15:58
下一篇 2022-03-14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