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核酸採樣員小憩偷走掃碼手機 男子被警方行拘

8月21日,記者從上海靜安警方獲悉,8月14日,某核酸採樣亭工作人員鍾女士報警稱有人偷走了核酸檢測點用於登記掃碼的手機。當民警趕到鍾女士所在的位置后,發現現場還有另一名男子。鍾女士說,正是該男子在8月12日凌晨偷走了手機。

p0woxydv.webp

面對民警的詢問,男子畢某閃爍其辭,民警隨後將其帶回作進一步調查。

通過查閱路口公共視頻民警發現,8月12日凌晨4時許,鍾女士在核酸檢測點內進行採樣檢測,畢某駕駛電瓶車過來后便在附近來回遊盪,還一度在檢測點逗留,十分可疑。等現場排隊做核酸的人陸續離開,畢某便趁鍾女士伏案休息之際拿走了手機並迅速離開。

鍾女士說,自己醒來發覺手機不見后,很快意識到極有可能是被當時做核酸的人給順走了。經過仔細回憶,在現場來回遊盪的畢某便成了她的第一懷疑對象。由於畢某登記了手機號碼,鍾女士打通了畢某的電話,為了不引起對方懷疑,鍾女士佯裝寄遞人員,讓畢某約定地點現身領取快遞。鍾女士揪住了畢某,隨即便報了警。

經審訊,畢某對偷竊手機的行為供認不諱,並交代了自己盜竊的全過程。畢某因盜竊已被靜安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被其偷走的手機也已被警方追回。

(0)
上一篇 2022-08-22 18:23
下一篇 2022-08-22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