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只是個概念:樂高正式推出《宋飛正傳》積木套裝

據外媒報道,日前,樂高推出了一套《宋飛正傳》積木以此來再現這部90年代情景喜劇的場景。除了迷你的Elaine Benes,這套套裝還配有其他四個主要角色的迷你人物:Jerry、George、Kramer和Newman。

sl1.png

這套積木的場景發生在Jerry位於紐約的公寓里,其配有一部90年代風格、相當板磚的電話,另還有一扇前門,每次Kramer進來的時候都能打開。還有一個Jerry可以表演他的單口相聲的舞台。

sl2.png

由傑瑞·宋飛(Jerry Seinfeld)和拉里·戴維(Larry David)創作的《宋飛傳》於1989年7月5日首次播出,它的180集里有許多角色和口頭禪一直流傳到今天,像regifting、yada yada yada。

《宋飛正傳》系列最初是在Lego Ideas網站上推出的,在那裡,任何人都可以提交概念,不過在樂高考慮將其製作成系列之前需要有1萬人對其投票才行。

現在這套積木則要歸功於澳大利亞《宋飛正傳》的超級粉絲Brent Waller。

“我喜歡90年代的《宋飛正傳》,最近又重溫了一遍,”Waller說道,“我覺得沒有《宋飛正傳》樂高積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儘可能把Jerry的公寓和他的那一幫朋友表現得最好。”

據悉,這套積木將從7月21日開始向Lego VIP會員開放銷售渠道,他們可選擇Lego實體店或網絡商店購買。至於普通消費者則要等到8月1日。積木售價約為79.99美元/69.99英鎊/107澳元。

(0)
上一篇 2021-07-07 08:14
下一篇 2021-07-07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