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多賬號切換登錄 微信安卓版8.0.10正式版更新

今日,微信官方發布8.0.10安卓正式版更新,與iOS相比晚了10天左右。雖然微信官方的更新日誌只顯示“解決了一些已知問題”,但經過網友反饋和測試,此次正式版還新增了幾項新功能。據了解,在微信8.0.10安卓正式版中,置頂對話框支持摺疊,訂閱號頁面的直播中也支持摺疊和展開。

當用戶微信中的置頂聊天數量超過6個以上時,就會出現一個“摺疊置頂聊天”選項,用戶點擊該選項就可以將所有的置頂聊天暫時摺疊起來,再次點擊,即可恢復原狀。

同時,視頻號還可支持手機多任務開啟,在用戶關閉微信后,也能在手機多任務中找到視頻號直接進入觀看。

支持多賬號切換登錄 微信安卓版8.0.10正式版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信8.0.10正式版中,切換賬號頁面也進行了優化,支持新添加兩個以上微信賬號,用戶可在多個微信賬號間切換登錄。

對此,有網友調侃:“海王剛需功能?”

前不久,微信發布8.0.9版本正式版更新,新增個性來電鈴聲、消息提示音、免打擾群關注成員,以及多設備登陸等功能。

其中的個性來電鈴聲,設置完成後,在雙方語音通話時,就能聽到新設置的鈴聲,同時對方也能聽到同樣的鈴聲。

值得一提的是,自微信更新8.0大版本以來,可以明顯感覺到各種小功能的更新也變得更加頻繁。

下載鏈接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