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內置的AMD GPU被發現有降速現象 但性能依舊超過新款Mali芯片

Exynos芯片中的AMD GPU儘管有降速現象 但性能依然超過了最新的Mali芯片有傳言稱,被社區戲稱為 “mRNDA”的三星融合了AMD GPU的Exynos芯片的性能輕鬆超過了目前使用的最新的Arm Mali GPU,儘管有嚴重的的降速的情況下依然跑出了不俗的成績。

確切地說,就算是嚴重降速的情況下mRDNA芯片甚至比下一代的Mali產品還要快。

AMD目前正在內部測試Exynos RDNA2芯片,據說測試過程中GPU降速導致性能損失20%,第二次測試下降幅度更大,最高損失了30%。但如上所述,儘管如此,mRDNA仍然更快。

據稱三星也想進一步延長其下一代mRDNA芯片的合同。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對據傳將在其Exynos 2200芯片組內首次亮相的Radeon圖形留下了深刻印象並充滿信心。看到AMD Exynos採用哪種工藝也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因為這可能在功耗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該報告進一步補充說,據稱Google也將成為mRDNA的新客戶,儘管目前沒有與此相關的信息。

1624110924_amd_exynos_rdna_2.jpg

8U%VIHJ[CY@L7U882OID_7R.png

(0)
上一篇 2021-06-20 00:21
下一篇 2021-06-20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