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2022年10月起過渡到更長的18位維修零部件序列號

MacRumors 報道稱:在一份致授權服務提供商的備忘錄中,蘋果告知將於 10 月 1 日起更新其機器和設備,以兼容更長的 18 位維修零部件序列號作為參考,當前的數字序列號長度只有 17 位。而延長后的 18 位序列號,還將面向未來的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等蘋果產品。

蘋果宣布2022年10月起過渡到更長的18位維修零部件序列號

資料圖(來自:iFixit | Creative Electron)

其實早在 2020 年秋季的 iPhone 12 發布會之前,蘋果就曾向授權服務提供商發出過另一則通知,即該公司計劃為其產品使用隨機、而非連貫的序列號。

不過直到 2021 年 5 推出紫色版本的 iPhone 12,這家科技巨頭才正式轉向了隨機序列號 —— 意味着外界難以再推斷一款蘋果產品的產地和生產批次。

蘋果宣布2022年10月起過渡到更長的18位維修零部件序列號

資料圖(來自:Apple 官網)

隨着新政策的持續推進,2022 年 10 月 1 日起,iPhone、Mac、Apple Watch 等產品的維修部件,也將換用上更長的序列號格式。

鑒於該公司通常會在 9 月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我們將在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智能手錶發布幾周後進一步驗證。

(0)
上一篇 2022-08-22 16:02
下一篇 2022-08-22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