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撤出歐洲?Meta回應:沒有的事

由於歐盟-美國數據傳輸機制存在不確定性,此前有報道稱Facebook威脅撤出歐洲市場。不過Facebook母公司Meta緊急發聲,稱報道不實。按照Meta的解釋,所有上市公司都有義務向投資者披露重大風險,Meta也不例外;

正因如此,Facebook才會披露說歐盟-美國數據傳輸機制存在不確定性,這一不確定性可能會給業務帶來威脅,導致公司為歐洲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受到影響並可能威脅到歐洲業務運營。

Meta在聲明中強調:“我們絕對沒有撤出歐洲的意思。”Meta還強調說各行業至少還有70家公司在財報中談到了數據轉移風險,當中包括10家歐洲企業。Meta在聲明中說:“我們希望看到歐洲用戶的基本權益受到保護,希望互聯網可以按照其初衷運行:沒有摩擦,遵守合適的法律,不受限於國界。”

Meta認為企業需要明確的全球性規則來保護大西洋兩岸的數據流動。

威脅撤出歐洲?Meta回應:沒有的事

相關文章:

因不再向美國分享歐洲用戶數據 Meta正考慮退出歐洲市場

歐盟回應Meta退出威脅:沒有Facebook生活一樣很美好

Facebook和Instagram或因數據糾紛在歐洲關閉

歐洲無懼Meta威脅退出當地市場 美歐數據監管分歧何去何從?

(0)
上一篇 2022-02-09 04:19
下一篇 2022-02-09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