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公布2022年兩個目標 需要眾多“超級天才”

特斯拉和SpaceX太空探索公司CEO埃隆·馬斯克今日發推,披露今年兩個主要目標——實現SpaceX星際飛船進入軌道和FSD(完全自動駕駛)系統大範圍發行。他透露,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但這兩個目標是重中之重。為實現目標,他表示需要眾多“超級天才”的加入,並且能與優秀人才一起工作是一種榮幸。

馬斯克公布2022年兩個目標 需要眾多“超級天才”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布推文表示,將會在10月31日萬聖節時,更新有關腦機接口的最新進展。

馬斯克公布2022年兩個目標 需要眾多“超級天才”

圖源 馬斯克推文截圖

據了解,馬斯克目前已經就一項潛在投資與腦芯片植入開發商Synchron Inc.進行接洽,因為他認為自己的公司Neuralink在將人腦直接連接到機器的競賽中顯然已經落後。

據路透社此前報道,馬斯克最近幾周與Synchron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托馬斯·奧克斯利(Thomas Oxley)進行了接觸,討論了一項潛在的交易。目前尚不清楚交易是否涉及Synchron和Neuralink之間的聯合或合作。

(0)
上一篇 2022-08-22 15:44
下一篇 2022-08-22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