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同意增加消費者對Surface設備的維修選擇

據外媒報道,為了回應股東提出的關於“維修權”運動的決議,微軟已經同意在2022年底前增加消費者維修設備的選擇。作為撤回股東決議的交換條件,微軟將採取以下措施。
完成一項第三方研究,評估跟增加消費者維修機會相關的環境和社會影響,並確定增加維修機會的新機制–包括對Surface設備和Xbox遊戲機的維修;

將某些零件和維修文件的供應範圍擴大到微軟授權服務供應商網絡之外;

啟動新的機制以為消費者實現和推動當地的維修選擇。

M.png

微軟就他們對As You Sow的回應提供了以下聲明:

微軟對環境的可持續發展有着長期的承諾。我們也長期致力於製造高質量、創新和安全的設備以讓客戶喜歡。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採取措施改善設備的可維修性並擴大設備維修的可選擇範圍。As You Sow要求我們調查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承諾跟設備可修復性之間的聯繫。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討論,我們已經同意進行這項重要的研究,其結果將用於指導我們的產品為我們客戶擴大設備維修選擇的設計和計劃。關於我們圍繞可持續發展所做的工作包括可修復性的更多信息,請查閱《微軟設備可持續發展報告(Microsoft Devices Sustainability Report)》。

As You Sow的廢物項目協調員Kelly McBee表示:“這是微軟為響應(美)聯邦和州政府在維修權運動方面的活動高潮而採取的令人鼓舞的步驟。令人激動的是,這項協議將開始允許消費者在有限的授權維修店網絡之外維修他們的微軟設備。”

(0)
上一篇 2021-10-08 15:50
下一篇 2021-10-08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