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第三款轎車N5亮相:車標煥然一新

%ignore_a_1%目前在售車型中,轎車有P7、P5兩款,為進一步拓展銷量,小鵬還將推出小鵬P5的兄弟車型“N5”,主打網約車市場,車輛的價格、配置也有一定的下探。近日,小鵬第三款轎車“N5”也亮相工信部新車申報目錄,車身尺寸與小鵬P5一致,前後造型則有明顯改變,小鵬N5整備質量較P5減少了55kg,而且僅提供17英寸輪轂(P5部分車型為18英寸)。

同時,小鵬N5的車標也“煥然一新”,採用了“XPENG”字母車標,與當前在售的其它小鵬“X”車標不同。

小鵬第三款轎車N5亮相:車標煥然一新

前臉也摘除了P5的貫穿式燈帶,下方為貫穿式進氣口,造型更簡潔。配置層面也做出了調整,小鵬P5最出名的激光雷達,N5車上未能見到其蹤影。

動力上,小鵬N5搭載永磁同步單電機,動力參數與小鵬P5一致,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車速170km/h。

與國內同級別的車型相比,小鵬N5動力領先比亞迪秦PLUS EV、廣汽AION S,續航介於兩車之間,屬於運動型的緊湊級電動轎車。

按照小鵬N5的整體配置來看,其價格將會在12-15萬元之間,與比亞迪秦PLUS EV、幾何A Pro、廣汽AION S等國產電動轎車形成競爭關係。

小鵬第三款轎車N5亮相:車標煥然一新

(0)
上一篇 2022-08-17 10:59
下一篇 2022-08-17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