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攜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建立EV充電器網絡

赫茲(Hertz)和英國石油公司(BP)正在聯手在全美建立一個EV充電器網絡。這一舉措應該有助於支持赫茲不斷增長的EV車隊,因為這家租車公司最近宣布計劃從特斯拉、Polestar和通用汽車那裡購買超30萬輛的EV。

赫茲攜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建立EV充電器網絡

目前關於這個項目的細節仍相當少,兩家公司沒有說明他們計劃建造多少個充電站、可能需要多長時間或任何一方為這個項目投入的資金數量。

根據CNBC的報道,這項交易建立在BP在赫茲最繁忙的25個機場安裝充電器的舉措之上。另外,赫茲也一直在單獨建造一些EV充電器。據悉,其已經在全美500個地點安裝了這些充電器,CNBC稱該公司計劃在明年年底前擁有3000個充電器。CNN的一份報告顯示,赫茲可能會申請750萬美元的聯邦資金以幫助建立其網絡。這跟BP建立充電網絡的類似目標一致,該公司的目標是到2023年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萬個充電樁。

長期以來,EV充電站的可用性一直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一些司機因為無法使用這些充電站而對購買EV猶豫不決。與此同時,一些EV車主不得不面對損壞或無法使用的充電器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29 11:30
下一篇 2022-09-29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