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保護殼提前上手:鏡頭模組整整大一圈

隨着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的臨近,關於iPhone 14系列的爆料也逐漸多了起來,除渲染圖外,甚至該系列各種機模、保護殼也被提前曝光。日前,數碼博主“科技獸X”就曬出了一段iPhone 14系列機模與保護殼的上手視頻,對比iPhone 14 Pro Max和iPhone 13 Pro Max的保護殼可以明顯看出,新機的鏡頭模組整整大了一圈。

另外,將iPhone 14 Pro Max的保護殼套在iPhone 13 Pro Max上,也能很直觀的看到鏡頭模組余出的一部分,鏡頭也更加突出。

iPhone 14系列保護殼提前上手:鏡頭模組整整大一圈

這也就意味着iPhone 14 Pro Max光圈的增大、像素的提升等,新機將在影像能力上有不小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iPhone 14系列四款機型,蘋果將主要升級點放到了Pro系列上。

Pro系列將配備一塊ProMotion屏幕,形態類似感嘆號造型的雙挖孔屏,支持最低1Hz刷新率、息屏顯示,搭載A16芯片,主攝為4800萬像素。

當然,雖然感嘆號挖孔一時讓人難以接受,但實則是提升了屏佔比,同時,挖孔兩側的狀態欄也會顯示更多圖標等信息。

iPhone 14系列保護殼提前上手:鏡頭模組整整大一圈

(0)
上一篇 2022-08-22 08:23
下一篇 2022-08-22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