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系列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 《輻射76》免費體驗

Bethesda宣布將在本月的《輻射》系列25周年期間舉行多種促銷活動。Bethesda周一表示,他們正在計劃為期一個月的系列“特別活動”,其中包括開發者回顧作品展、促銷活動和社區贈禮活動。促銷活動包括《輻射76》七天免費試玩,從本周開始截止到10月10日。

《輻射》系列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 《輻射76》免費體驗

Bethesda還將提供“《輻射》全系列的打骨折活動”,打折活動在Xbox和PlayStation平台上截止到10月12日,在Steam平台上截止到10月18日。

下周,廠商還將發布《輻射避難所》更新,四年多以來首次為這款免費遊戲添加新內容。

新內容將“在全新的任務線中對抗外星威脅,加入新敵人,裝備新武器,招募新居民,用慶典房間主題裝飾你的避難所”。

《輻射》系列是從1997年首次發售,最近一款正統作品是2015年的《輻射4》,銷量也非常不錯,根據發行商提供的數據顯示,光是首發日全球就出貨1200萬套。

而系列最近一款作品是在2018年的在線多人遊戲《輻射76》。本作在9月發布“遠征”升級檔,加入可重複遊玩的劇情任務,支持最多四名玩家參與。

《輻射》系列25周年系列慶祝活動 《輻射76》免費體驗

Bethesda工作室總監Todd Howard近日重申,《輻射5》的開發排期將會在《星空》和《上古捲軸6》之後。

Howard目前還擔任《輻射》電視劇的執行製片人,該劇由《西部世界》製片公司Kilter Films打造。

(0)
上一篇 2022-10-04 14:22
下一篇 2022-10-04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