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沃達豐將從2023年開始關閉3G網絡

如果你仍然有一個只能使用3G連接的設備,並使用%ignore_a_1%英國的移動網絡,那可能要考慮在2023年之前更換它,因為該公司已經確認這將是它開始下線3G服務的時間。通過結束對這種舊網絡的支持,沃達豐將能夠把基站資源用於加強4G和5G連接,這將使更多人受益。

英國沃達豐將從2023年開始關閉3G網絡

為了確保每個人都為切換做好準備,該公司將開展為期一年的活動,以確保客戶為關閉服務做好一切準備。該公司的3G網絡在17年前開始運營,時至今日已經承載了5000億分鐘的通話。沃達豐認為現在是關閉它的時候了,因為只有不到4%的數據在3G上傳輸,而在2016年則是30%。

沃達豐英國首席執行官艾哈邁德-埃薩姆(Ahmed Essam)在討論即將開展的讓人們為切換做好準備的活動時說:

“我們今天開始與客戶溝通此事–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保持連接,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做到這一點。在活動期間,我們將要求客戶不僅要確保他們自己的手機支持4G和4G通話,而且還要檢查朋友和家人的情況。有些人對新的技術沒有信心,我們想確保每個人都能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這樣就不會有人被落下。”

除了在4G和5G網絡上提供更好的連接外,3G信號的關閉將有助於沃達豐在2027年之前實現其排放凈零目標,因為新的5G網絡比3G網絡的效率高十倍。

今天大多數手機都配備了4G,甚至包括那些價格低於50英鎊的手機,像諾基亞這樣的公司也會銷售帶有4G連接的非常廉價的功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2-01-25 19:39
下一篇 2022-01-25 1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