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軟件Pixelmator Photo漲價被指離譜 買斷價格暴漲7倍

近日,知名修圖軟件Pixelmator的開發與運營團隊宣布,針對iPhone和iPad推出的Pixelmator Photo應用將從買斷制專為訂閱制,並迎來了一波漲價。在調整收費方式后,Pixelmator Photo的每月訂閱費用為4.99美元(約合人民幣34.13元),每年則需要23.99美元(約合人民幣164.09元)。

img_pixelmator-photo@2x.webp

而如果用戶想要一次性買斷應用的使用權,則需要整整59.99美元(約合人民幣410.33元),這比起此前7.99美元(約合人民幣54.65元)的買斷價格翻了7倍還多。

而當前已經付費買斷Pixelmator Photo的用戶,則能夠不受任何影響的繼續使用軟件。

Pixelmator官方在博客中承認,訂閱制的價格確實更加昂貴,但這是因為此前的收費模式存在嚴重的問題,導致應用的開發進度緩慢。

同時,官方還表示,蘋果AppStore並不允許買斷制應用為大更新提供試用或折扣,而訂閱制則沒有這些限制。

(0)
上一篇 2022-08-21 13:21
下一篇 2022-08-21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