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街機遊戲《俄羅斯方塊:大師》或將登陸主機平台

俄羅斯方塊99》開發商表示,日版《俄羅斯方塊:大師》可能會登陸主機平台。《俄羅斯方塊99》和《俄羅斯方塊:大師》的開發商Arika的副總裁Ichiro Mihara今天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項聲明。這條推文最初是由VGC發現的,它表示本打算髮布《俄羅斯方塊:大師》的家庭主機版本,但由於外部因素而推遲。

經典街機遊戲《俄羅斯方塊:大師》或將登陸主機平台

《俄羅斯方塊:大師》是一款只在日本發行的專家型俄羅斯方塊遊戲。它是《俄羅斯方塊》中最具挑戰性的版本,可玩999個關卡。這也是該系列中第一個引入20g重力的遊戲。初版《俄羅斯方塊:大師》於1998年在日本街機發行,並於2000年和2005年推出了續集。

經典街機遊戲《俄羅斯方塊:大師》或將登陸主機平台

Twitter上說:“由於Arika以外的情況,我們計劃今天發布的關於《俄羅斯方塊:大師》系列家用的公告還不能發布。”

Mihara繼續說道:“我們也在考慮推出一款新的《俄羅斯方塊:大師》遊戲,但是授權方要求我們以遊戲的‘成功’為條件,這是非常公平的,所以我們會這麼做。”

Mihara還表示,如果《俄羅斯方塊:大師》在主機上表現良好,它可能會成為該系列中更常見的開發版本。“換句話說,如果《俄羅斯方塊:大師》系列面向家庭用戶,並且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將被視為《俄羅斯方塊》中的‘領域’之一。”

(0)
上一篇 2021-11-02 12:13
下一篇 2021-11-02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