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中概股周五收盤大多走低 每日優鮮跌近15%

熱門中概股周五收盤大多走低,納斯達克中國金龍指數收跌3.09%。尚城數科漲超122%,團車漲超27%,36氪漲超8%,一起教育漲超7%,百世集團漲近5%,蘑菇街、怪獸充電漲近3%,雲米科技漲超2%,蔚來汽車漲超1%,途牛漲超1%。

每日優鮮跌近15%,阿里巴巴跌超11%,愛奇藝、高途、波奇寵物跌超8%,網易有道、好未來、達達集團跌超7%,瑞幸粉單跌近7%,騰訊音樂、金山雲、知乎跌超6%,霧芯科技、洋蔥集團跌近6%,新東方、樂居跌超5%,老虎證券、唯品會、京東、貝殼、滿幫跌超4%,嗶哩嗶哩跌近4%,網易、拼多多、叮咚買菜、BOSS直聘、萬物新生、中通跌超3%,虎牙、百度跌近3%,新氧、汽車之家、陸金所控股跌超2%,歡聚集團、攜程、水滴公司跌超1%,趣頭條、趣店跌近1%。

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本周與7月份均錄得漲幅。

道指漲315.50點,漲幅為0.97%,報32845.13點;納指漲228.09點,漲幅為1.88%,報12390.69點;標普500指數漲57.86點,漲幅為1.42%,報4130.29點。

本周道指上漲2.97%,標普500指數上漲4.26%,納指上漲4.7%。

在7月份,道指上漲6.73%,標普500指數上漲9.11%,納指大漲12.35%。

領漲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五收盤大多走低 每日優鮮跌近15%

領跌中概股列表:

熱門中概股周五收盤大多走低 每日優鮮跌近15%

熱點資訊

好未來2023財年Q1凈營收同比下降83.8% 凈虧損縮窄57.1%

好未來公布了2023財年第一季度財報。數據顯示,好未來Q1凈營收為2.24億美元,同比下降83.8%,去年同期為13.849億美元;歸屬於公司的凈虧損為4382.9萬美元,去年同期虧損1.02億美元,同比縮窄57.1%;基本和攤薄后每ADS虧損均為0.07美元;Non-GAAP準則下基本和攤薄后每ADS虧損均為0.03美元。

運營虧損為2830萬美元,去年同期虧損1.269億美元,同比縮窄77.7%。

截至2022年5月31日,現金、現金等價物和短期投資總額為28.921億美元,而截至2022年2月28日為27.087億美元。

運營成本與開支為2.6億美元,較上年同期的15.15億美元下降82.8%。

每日優鮮APP疑似關停賬號登錄 退出后就不能再登錄

每日優鮮“就地解散”的事情持續引發關注,29日,有不少網友開始反饋,每日優鮮賬號登錄困難。

29日下午15時左右,記者分別使用兩個不同手機號在每日優鮮APP上進行賬號登錄,均無法收到短信驗證碼。再試着獲取驗證提示“驗證碼次數已達上限,請稍後再試”。

其中一個賬號通過語音驗證短暫登錄后,很快就又被下線,賬號變為“未登錄”狀態,再想通過語音驗證碼登錄已經不可能,也是提示“驗證碼次數已達上限,請稍後再試”。

每日優鮮徐正回應:我沒有跑路

據《商業觀察》報道,每日優鮮業務部負責人透露,徐正已經躲起來了。也有傳聞說:徐正“已經跑路了”,“人已跑到香港去了”。

7月29日,《中國企業家》聯繫到了徐正。對於上述傳聞,徐正回復稱:“我一直在國內,這種謠言太惡毒了吧。”

當記者問徐正是否身在香港時,每日優鮮有關負責人幫他回答了這個問題。該負責人表示,“徐正在創業之初(2014年至2015年),就已經隨父母申請移居到了香港。但他現在一直在北京。”不僅如此,他甚至加重語氣強調,“現在公司所有的高管都在北京。”

蔚來宣布能源歐洲工廠即將投入運營 坐落於匈牙利

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部長彼得·西亞爾托與蔚來歐洲副總裁張暉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聯合宣布,蔚來在匈牙利佩斯州投資建設的蔚來能源歐洲工廠將於9月投入運營。

蔚來能源歐洲工廠佔地約10000平方米,是蔚來在海外建設的第一座工廠,也是蔚來加電產品的歐洲製造中心、服務中心和研發中心,主要業務包括換電站製造與售後服務,蔚來歐洲加電業務培訓,以及加電產品的研發。

繼進入挪威市場后,今年下半年,蔚來的產品與全體系服務將在德國、荷蘭、瑞典、丹麥正式落地。

開心汽車推出新能源汽車品牌“TECROLL”

開心汽車宣布,將在北京推出首個新能源汽車品牌“TECROLL”。並和國內新能源汽車交付平台BUJIA  AUTOMOBILE聯合舉辦“TECROLL”電動物流車的首次交付儀式,並將儘快應用於汽車物流市場。

此次交付車輛是開心汽車為BUJIA  AUTOMOBILE定製生產、獨有公告、藍牌新規、享受合規路權的電動物流車。

(0)
上一篇 2022-07-30 07:41
下一篇 2022-07-3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