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30.0.101.3268 Beta測試版Arc圖形驅動更新

本周五,英特爾放出了 30.0.101.3268 Beta 測試版 Arc Graphics Windows DHC 驅動程序更新。可知其為《黑道聖徒》和《麥登橄欖球 23》遊戲支持做好了準備、為《蜘蛛俠》(PC 重製版)帶來了優化,並且修復了與 Arc 控制面板有關的一些問題。

英特爾發布30.0.101.3268 Beta測試版Arc圖形驅動更新

除了遊戲優化,30.0.101.3268 還修復了一些內部安裝程序問題,比如 Windows Update 驅動回滾。

同時為了增強 Arc 控制面板的使用體驗,本次更新修復了平滑同步技術、遊戲內覆蓋遙測、UL 縮放、以及性能調整。

英特爾發布30.0.101.3268 Beta測試版Arc圖形驅動更新

儘管距離英特爾 Arc 顯卡驅動程序的成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求,但這些變化至少表明藍廠有在積極聽取社區的反饋。

以下是本次驅動更新修復的一些問題:

● 修復漫威《蜘蛛俠》(DX12)遊戲在 Arc A 系列顯卡上的運行性能可能低於預期的問題。

● 修復將光追陰影質量設置為‘高’時,可能引發《古墓麗影》(DX12)應用程序崩潰的問題(另一緩解方案是設置為‘中’、或者‘關閉’)。

● 修復在《戰地 2024》(DX12)遊戲里的某些地圖上,可能觀察到紋理損壞的問題。

● 修復《光環:無限》(DX12)遊戲中,某些對象與紋理可能發黑且無法加載的問題。

● 修復《貓咪毛線》(Stray / DX11)遊戲過程中,出現 TDR 死機或應用程序被掛起的問題。

● 修復《地平線:零之曙光》(DX12)遊戲過程中,可能遇到應用程序崩潰或系統掛起的問題。

● 修復 Windows Update 可能錯誤覆蓋較新版本的英特爾 Arc A 系列驅動程序的問題。

英特爾發布30.0.101.3268 Beta測試版Arc圖形驅動更新

以下是一些尚未修復的已知驅動問題:

● 在漫威《蜘蛛俠》(DX12)遊戲中,若嘗試給帝國大廈截圖,可能遇到軟鎖。

● 啟用光追反射后,加載該遊戲或導致應用程序崩潰。

● 在播放 HDR 視頻內容時,《電影和電視》應用程序或在全屏切換期間被掛起。

● 在《使命召喚:先鋒》(DX12)遊戲中,菜單性能表現或低於預期。

● 在《戰爭機器 5》(DX12)遊戲過程中,或遇到程序崩潰 / 系統死機。

● 在全屏播放錄製的視頻時,某些第三方相機應用程序可能出現視頻損壞。

● 未將‘圖形性能首選項’指定為‘高性能’時,《狙擊精英 5》(DX12)遊戲或在某些採用混合 GPU 的系統配置上遇到程序崩潰。

● 玩《穿越火線》時,地圖紋理可能空白或無法加載。

● 在顯卡 / 系統處於閑置狀態時,某些 Intel Arc A380 系列顯卡產品的風扇可能會繼續運轉。

英特爾發布30.0.101.3268 Beta測試版Arc圖形驅動更新

下載地址(Intel Arc Graphics Windows DHC Driver – BETA):

● 30.0.101.3268 beta — exe 安裝包【845.6 MB】

● 30.0.101.3268 beta — zip 壓縮包【842.8 MB】

至於本次驅動更新的更多細節(比如 Arc Control 問題修復 / 已知問題),還請移步至 Intel 官網查看發行說明(Release Notes | PDF)。

(0)
上一篇 2022-08-20 15:22
下一篇 2022-08-20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