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嶺葯業否認連花清瘟研發僅用15天:與事實不符

近日,以嶺葯業及其出品的連花清瘟膠囊/顆粒再次引發爭議,王思聰公開提出應嚴查,但其社交賬號已經被禁言。4月20日,在深交所“互動易”平台,以嶺葯業回應了關於連花清瘟的一些爭議。

不少投資者提問,有媒體報道連花清瘟膠囊從研製到生產“僅僅用了15天”,希望了解具體情況。

對此,以嶺葯業回應稱,媒體文章報道的“連花清瘟研發過程只有15天”與事實不符。

以嶺葯業強調,連花清瘟新葯研發過程是國家在特殊疫情時期快速審批和研發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符合國家藥品監督部門新葯研發程序。

以嶺葯業稱,連花清瘟是將絡病理論創新性的應用到疫病防治,公司創始人40年致力於絡病研究,在中醫發展史上首次構建絡病理論體系,創立中醫絡病學新學科,科研團隊帶頭人首次將絡病理論應用肺系疾病,探討肺絡病變的發生髮展規律,匯聚兩千年中醫防控疫病的三朝名方而成為連花清瘟組方,並加入藿香芳香化濕護脾胃、紅景天提高免疫扶正氣。

復方中藥的創新研究既需要傳承中藥精華,又需要通過“理論創新—臨床實踐—臨床前研究—臨床研究—新葯審批”這樣一個完整的過程才能完成。

以嶺葯業否認連花清瘟研發僅用15天:與事實不符

還有投資者提問,為何一直沒有連花清瘟隨機雙盲方面的實驗報告?

以嶺葯業對此回應稱,連花清瘟從研發上市至今近20年,是國內開展臨床評價研究最多的創新中藥之一。

比如2021年,連花清瘟對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1976例前瞻性、開放標籤、對照試驗由河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主持開展,研究結果證實:連花清瘟干預組核酸檢測陽性率0.27%顯著低於對照組陽性率1.14%(具有統計學意義),密接人群預防應用連花清瘟可降低新冠肺炎陽性感染率達76%,同時安全性良好。

2022年,連花清瘟治療輕、中度COVID-19患者有效性和安全性的隨機、雙盲、國際多中心臨床研究正在進行中,國內相關後續研究也正在開展中。

以嶺葯業還稱,對於一些詆毀公司、發布不實信息的行為,公司已經保留證據並向相關部門報案,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以嶺葯業否認連花清瘟研發僅用15天:與事實不符

(0)
上一篇 2022-04-20 15:40
下一篇 2022-04-2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