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1.4已修復M1 Mac SSD過度磨損的問題

今年 2 月,有報告稱 Apple Silicon Mac 所搭載的 SSD 存在過度磨損的問題;現在該問題似乎已經在 macOS 11.4 版本更新中得到修復。通常情況下 SSD 的壽命可以持續很多年,但是當寫入次數達到一定次數之後就會變得無法使用。

macOS 11.4已修復M1 Mac SSD過度磨損的問題

今年 2 月的,有用戶反饋稱 M1 Mac 中的 SSD 存在健康問題,會大幅縮短 SSD 的壽命。當時,蘋果公司內部未授權代表公司發言的人向外媒 AppleInsider 透露,這時用於報告 SSD 磨損工具的一個數據報告錯誤。根據該消息來源,人們認為這不是固態硬盤的實際硬件問題,也不是因為內存交換或其他原因,固態硬盤的老化速度明顯比以前快。

現在同一消息來源告訴 AppleInsider,這個問題已經在最新發布的 macOS 中得到解決。AppleInsider 現在還可以獨立確認,macOS 11.4 也在報告正確的正常運行時間統計數據。

macOS 11.4已修復M1 Mac SSD過度磨損的問題

另外,Twitter上的用戶,包括從事Linux移植到Apple Silicon的開發者之一,開發者Hector Martin,現在也報告說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他表示:“關於macOS固態硬盤抖動問題的更新。似乎這個問題在11.4中得到了解決。如果你喜歡冒險的話,可以嘗試一下測試版,或者等待最終版本”。

更新:該修正最初是在macOS 11.4的測試版中實現的。它在macOS 11.4版本中向公眾提供。

(0)
上一篇 2021-06-05 14:32
下一篇 2021-06-05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