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nos案件裁定在即:Hulu放出《The Dropout》主演劇照

作為硅谷歷史上又一起臭名昭著的企業欺詐案例,主打“一滴血體檢”的 Theranos 公司創始人伊麗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即將迎來法院的判決。與此同時,流媒體平台 Hulu 也放出了反映 Theranos 詐騙歷史的《The Dropout》劇集的一些預告,比如阿曼達·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將出演 Theranos CEO 一角。

1.jpg

Amanda Seyfried 劇照(圖自:Hulu)

凱特·麥金農(McKinnon)原本要出演 Holmes 一角,但現在我們知道納文·安德魯斯(Naveen Andrews)將飾演 Theranos 前總裁桑尼·巴爾瓦尼(Sunny Balwani)。

2.jpg

Naveen Andrews(左一)飾演 Sunny Balwani(圖自:Hulu)

據說 Holmes 於 18 歲時與 38 歲的 Balwani 開始了戀愛關係,結果現在又聲稱受到了對方的虐待。

目前這位前 Theranos CEO 正面臨欺詐訴訟,在陪審團審議前,預計本周會有結案辯論。由於耗費了較預期更長的時間,與 Balwani 相關的案件審理也已被推遲。

3.jpg

Elizabeth Holmes 本人(圖自:HBO)

其他出演《The Dropout》劇集的演員,還有 William H. Macy、Laurie Metcalf、Stephen Fry,以及參與過《繼承之戰》的 Alan Ruck 。

【相關新聞】除了一部與 Theranos 有關的紀錄片,蘋果也有一部聚焦同一事件的《Bad Blood》原創劇目。

《Bad Blood》的主創成員中包括了《大空頭》和《不要抬頭》的編劇兼導演·麥凱(Adam McKay),且由“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出演 Holmes 一角。

(0)
上一篇 2021-12-16 15:36
下一篇 2021-12-16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