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在韓新建芯片研究中心 擬2028年前投資150億美元

三星電子周五表示,它已經開始建設一個新的半導體研發園區,打算在2028年前投資20萬億韓元(150億美元),“以擴大其在最先進半導體技術方面的領導地位”。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表示,將在其位於韓國器興的園區投資10.9萬平方米。

Semiconductor_rd_giheung_main3_678x452.jpg

三星指出,新工廠將專註於下一代設備,以及內存和系統半導體的進程。三星與美光科技(MU.US)和海力士一起,是存儲芯片市場上最大的公司之一。

三星補充稱,新工廠還將專註於新技術的開發。Kye Hyun Kyung總裁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新的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將成為一個創新中心,世界各地最好的研究人才可以來這裡共同發展。我們期待,這個新的開始將為半導體業務的可持續增長奠定基礎。”

samsung-rnd-operations.png

上周,三星在Galaxy unpack活動上展示了幾款新產品,包括兩款新的摺疊式智能手機、智能手錶和耳機。

(0)
上一篇 2022-08-20 06:00
下一篇 2022-08-20 0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