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府官員稱蘋果公司在該國欠下4600萬美元的未繳稅款

韓國政府的一名代表說,蘋果公司讓無線運營商支付iPhone的廣告費用的行為應支付稅款。韓國反壟斷組織–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的會計專家提出了這個說法。據說韓國蘋果公司讓當地運營商承擔了高達300億韓元(2530萬美元)的賬單,而蘋果公司因為這一行為需要承擔432億韓元(3640萬美元)的稅款,算上欠稅的罰款將使這一數字上升到550億韓元(4600萬美元)。

37299-69981-31840-53786-EA502C99-BC3F-414E-A05A-37AF7DE83256-xl-xl.jpg

然而,《韓國時報》周二報道,正義黨的Jang Hye-young代表認為,這只是蘋果一系列欠稅行為需要補交的開始。

“韓國蘋果公司因對當地移動運營商的不公平行為被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調查,在這些公司取得收益的情況下,國家稅務局需要收取韓國蘋果公司沒有通過稅務檢查和繳納的企業稅,”該代表說。”應該對該公司通過濫用其在商業關係中的主導地位將促銷費用轉嫁給合作夥伴公司而獲得的收益進行徵稅。”

2019年7月,蘋果韓國公司向公平貿易委員會提出同意法令。蘋果同意改變其在該國的經營方式,但沒有對指控認罪。

“我們不認為我們做錯了什麼,但很高興把這個過程拋在腦後,這樣我們就可以專註於為我們的客戶和社區做更多事情,”蘋果韓國公司的一位發言人當時說。

“蘋果已經處理了這個問題。它制定了一個計劃,並正在貫徹執行,”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對《韓國時報》說。

這項特殊的罰款要求所涉及的反壟斷調查始於2016年,韓國當局當時對蘋果公司的當地辦公室進行了突擊檢查。官方文件稱,蘋果公司多次強迫當地電信公司支付保修服務和電視廣告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1-10-05 20:09
下一篇 2021-10-05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