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將於9月1日發布帶有旋轉菲涅爾透鏡的電動燈塔積木套裝

據Mspoweruser報道,9月1日,樂高公司將正式發布一個新的樂高積木套裝,讓用戶可以搭建自己的燈塔它不是任何帶有無聊靜態元素的燈塔:它是電動的,擁有真正的菲涅耳透鏡和其他內部部件。

lego-lighthouse.webp

即使過了幾十年,樂高積木仍然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從孩子到成年人。儘管它的形式相當簡單,但這些互鎖的塑料積木並沒有什麼新的想法可以提供。這主要是通過Lego Ideas來實現的,它接受樂高社區的設計意見。現在,這裡有一個新的設計,一個帶有工作菲涅爾透鏡的電動燈塔。

這個積木套裝包括2065塊積木,售價為299.99美元,就像樂高過去為成人設計的模型一樣,這並不便宜。儘管如此,該燈塔提供了大量的驚喜,使這個50厘米長的結構變得更加賞心悅目。

UN`VYCCLOC6R6DTT$I~CBE5.png

除了菲涅爾透鏡的旋轉光線外,由於增加了電池盒和電纜燈,燈塔還有一個實用的壁爐。它照亮了燈塔所在島嶼底部的小屋。裡面擺滿了不同的物品,如各種廚房用品,給空間的內部帶來了活力。

另一方面,燈塔的整個長度被分為四個部分。樂高指出,你可以打開每一個,窺視內部,在那裡你會看到更多的內部元素。

Screenshot-321.webp

當然,沒有守燈人的工作燈塔是什麼?有了這個,你就得到了一對兩個樂高人仔,你可以輕鬆地把他們放在島上的任何地方,從燈塔內部到可以載着兩個樂高人仔和他們的貓的小船!為了給它增添更多的變化,這個島隱藏着一個山洞,在那裡你可以放置一個寶箱碎片,作為復活節彩蛋的發現,給那些觀看這個模型的人。

GT3FM[W]T]0`S`JV]FR7ACB.png

2SZ$BC}~HU~}2H6MFB_SUR2.png

這個Lego Ideas積木是在2020年5月由一位名叫Sandro Quattrini的粉絲設計師首次提出。當時, Quattrini提交的作品只有47厘米,由有限的元素和碎片組成。儘管如此,該作品已經實現了電動化,這使得它能夠從社區獲得吸引力,並達到使該項目被樂高公司接受所需的10000票支持。

31R_O]L`1X}0%AX~Z_`S)0U.png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1
下一篇 2022-08-19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