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Lite將採用紐扣型電池 LG新能源正着手競標

6月15日消息,LG新能源(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決方案)正式投入開發鈕扣電池,以爭取蘋果AirPods Pro Lite訂單。去年有消息稱,蘋果將在2021年上半年發布AirPods Pro Lite。

作為一款低配耳機,AirPods Pro Lite價格會更加親民,預計在199美元,搭載H1芯片,然而並不支持主動降噪。

此前,LG新能源為蘋果AirPods 1、AirPods 2供應過銷釘(Pin Cell)電池,不過現在蘋果AirPods Pro耳機的紐扣電池由德國製造商瓦爾塔(Varta)提供

AirPods Pro之所以採用全新的紐扣型鋰電池,是因為其對電池容量要求更高,而前兩代AirPods因為耳機柄較長,所以使用的是圓柱形鋰電池。

數據顯示,LG生產的電池在真無線耳機中佔比一度達到48%。

AirPods Pro Lite將採用紐扣型電池 LG新能源正着手競標

(0)
上一篇 2021-06-15 10:58
下一篇 2021-06-15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