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繁忙的科學日:探索人類研究和空間物理學

生活在國際空間站上的11名宇航員和宇航員在周二進行了大量的科學實驗,這些實驗可能會改善地球上和地球外的人類生活。軌道實驗室的空間研究涉及生物學、物理學和地球觀測的各個方面。

International-Space-Station-Pictured-From-SpaceX-Crew-Dragon-Endeavour-768x512.jpg

遠征67號指揮官Tom Marshburn設置了血糖儀,以探索在失重狀態下生活如何影響血管老化研究的胰島素抵抗。他還繼續幫助四名Axiom任務1(Ax-1)的宇航員儘快掌握空間站上的操作。

美國宇航局(NASA)的飛行工程師Raja Chari配置了監測光線條件和宇航員活動的Actiwatches,以幫助醫生了解宇航員在太空中的起床-睡眠情況。NASA的飛行工程師Kayla Barron在生命科學手套箱內工作,設置了可能影響太空望遠鏡發展的流體空間光學實驗。歐空局(ESA)宇航員Matthias Maurer收集空氣樣本進行化學分析,然後為Myotones肌肉生物力學研究設置了血液收集硬件。

Expedition-67-and-Axiom-Space-Crews-768x512.jpg

資深宇航員和Ax-1指揮官 Michael Lopez-Alegria研究了空間如何影響大腦活動並增加患癌風險。Ax-1飛行員Larry Connor 也探索了大腦的動態,然後安裝了一個微型天線演示,並與地球上的學生舉行了一次教育活動。

兩名Ax-1任務專家在周二也有一個完整的時間表,在整個軌道實驗室研究各種空間現象。以色列機組成員Eytan Stibbe協助Connor進行天線工作,然後專註於Barron早先建立的空間液體行為研究。來自加拿大的Mark Pathy從衝天爐內拍攝了地球上的地標,然後戴着增強現實頭盔探索了整體傳輸。

此外,三名來自俄羅斯聯邦航天局的宇航員專註於他們在整個軌道實驗室的俄羅斯部分的活動。資深宇航員Oleg Artemyev在國際空間站的進步79號補給飛船內從事貨運活動,然後與首次進入太空的Sergey Korsakov一起,為歐洲機械臂的操作進行訓練。新宇航員Denis Matveev研究了先進的地球攝影技術,並從事維修活動。

(0)
上一篇 2022-04-13 13:55
下一篇 2022-04-13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