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6年!《帝國時代4》國區今晚解鎖:售價248元起

“伐伐伐伐伐伐木工,建建建建築工”不久后,這些熟悉的語音,將再次在玩家的電腦中響起。作為曾經電腦上必裝的遊戲之一,《帝國時代》成了很多人最早的電腦遊戲的記憶。時隔16年,《帝國時代》系列正作——《帝國時代4》將於今晚11點在國區解鎖。

售價方面,Steam平台標準版售價248元,豪華版298元,微軟國服商店Windows 10版售價249元。

其中,豪華版還加贈數字贈品內容:《帝國時代 IV》官方原聲帶、單位反製圖和藝術家克雷格·穆林斯所繪製的數字畫作,以及專屬遊戲內容:盾徽、玩家檔案和紀念碑。

27326c64c1cf4d28a3a92a171f9314be.png977957f9db0f48958318dc9ad6d2608c.png

在發售前夕,IGN為《帝國時代4》打出了8分的成績。

IGN表示,《帝國時代4》是一款相當本分的RTS遊戲,但同時有些文明又能提供一些亮點。

儘管對2021年的遊戲來說,它令人沮喪的單位尋路和稍微遜色的圖形有一些缺憾,但總的來說,是一款令人享受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據介紹,《帝國時代4》以中世紀為世代背景,玩家可以扮演多個文明,建造城市、管理資源並帶領文明徵戰四方。

《帝國時代4》首發八大文明和四大戰役,分別是英格蘭(諾曼戰役)、中國、德里蘇丹國、蒙古(蒙古帝國戰役)、法蘭西(百年戰爭戰役)、阿拔斯王朝、神聖羅馬帝國、羅斯(莫斯科的崛起戰役)。

玩家將在遊戲中,完成從黑暗時代以至文藝復興時期共橫跨500年歷史的 4 場獨特戰役及其所屬的35項任務。

時隔16年!《帝國時代4》國區今晚解鎖:售價248元起

(0)
上一篇 2021-10-28 17:41
下一篇 2021-10-28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