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7.4發布 首次支持WebP 還有許多其他改進

LibreOffice 7.4今天發布了,作為這個開源的、跨平台的辦公套件的最新重大更新。這個領先的自由軟件辦公套件現在首次開始支持WebP圖像,並對其各種組件進行了多種改進。這一版本還進行了許多UI/UX的改進工作。

image.webp

LibreOffice Writer引入新排版設定,Calc電子表格軟件現在支持多達16384列,Calc的迎來性能優化,支持WebP圖像導入/導出支持,改進PDF導出和其他場景的文本布局性能,微軟PPTX導入/導出增強,以及更多。

下面是一段來自文檔基金會的關於LibreOffice 7.4所有亮點的視頻:

您可以通過LibreOffice.org下載和了解更多關於LibreOffice 7.4這個目前可以說是最佳開源免費辦公套件的細節:

https://www.libreoffice.org/download/download/

(0)
上一篇 2022-08-18 20:00
下一篇 2022-08-18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