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調整賬戶連接政策:增強隱私保護

據報道,以前Facebook會在幕後將用戶賬戶連接起來,比如將Facebook與Instagram賬戶連接起來指向某一個人,從現在開始Facebook不會再這樣做了。新政策推行之後,廣告主接觸的總賬戶數會增加,同時還能增強用戶保護。

Facebook用用戶數據(比如郵箱地址、手機ID)連接用戶的Facebook和Instagram賬戶,這樣對廣告推廣有利。現在Facebook調整政策,除非用戶要求或者使用相關功能連接賬戶,否則Facebook不再這樣做。

雖然政策調整,但每個季度Facebook向投資者彙報日活躍用戶數或者月活躍用戶數時數據並不會受到影響。Facebook暗示調整政策主要是因為公司預期監管會有變化,公司要跟上形勢。讓用戶更多控制與廣告有關的信息,這是大勢所趨,Facebook要與不斷演進的廣告、隱私、監管環境保持一致。

今年6月,Facebook曾告訴廣告主會調整政策;本周一,新政策開始生效。

5d4ad5dd100a2433fb0cac72.webp

(0)
上一篇 2021-10-12 08:42
下一篇 2021-10-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