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一份浪漫而又樸實的禮物:馬鈴薯薯條味香水

如果你的愛情語言包括“澱粉塊莖”和“油炸鍋”等短語,那麼愛達荷州馬鈴薯委員會(IPC)知道你今年的情人節需要什麼–Frites by Idaho,一種聞起來像炸薯條味的香水。該委員會肩負着推廣在愛達荷州種植的馬鈴薯的使命,其在本周宣布了這款香水並將其描述為由“蒸餾的愛達荷馬鈴薯和精油”製成的限量版香水。

情人節一份浪漫而又樸實的禮物:馬鈴薯薯條味香水

該香水裝在一個1.7盎司的水晶瓶中。

IPC在其網站上以1.89美元的價格出售這種香水,實際上,這款香水很快就 銷售一空。沒有搶到的人也不要傷心,因為還有一個機會,據悉,在Instagram上舉辦的贏取其中一瓶的比賽仍在進行中,該活動一直持續到2月13日。

另外,如果你成功搶到了其中的一瓶,那麼你可能會在交付方面感到有點頭痛。IPC指出,高需求可能會導致4-6周的運輸延遲。

(0)
上一篇 2022-02-11 11:50
下一篇 2022-02-11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