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未來航空展望”挑戰賽的九隊獲獎名單

美國宇航局剛剛宣布了 Future of Flight Challenge 的獲勝者,且名單已在 HeroX 平台上揭曉。本次活動總共頒發了九個獎項,獎金從 500 到 7500 美元不等。而拿下第一名的,則是 Team Sparkletron 的“Turbologic Density Interop”文章。

NASA宣布“未來航空展望”挑戰賽的九隊獲獎名單

(來自:NASA,via Herox

NASA 指出,“未來航空展望”(Future-Scaping Our Skied)要求參與者幫助該機構“超前思考”航空業的未來,及其可能對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

設想涵蓋了技術、社會、經濟、環境、政治、以及監管等層面,且參與者被告知要放眼未來 30 年。

這項活動面向美國的任何組織或個人開放,九名獲勝者的獎金數額與名單如下:

● 第一名 7500 美元:Turbologic 密度互操作 – Team Sparkletron

● 第二名 5000 美元:開源與航空的未來 – Matthew Congrove

● 第三名 2500 美元:展望 2051 年的美國航空 – Craig Payne

● 第四名 2500 美元:兩套空氣系統的故事 – Jeff Morse

● 第五名 1000 美元:世界聯合下的航空業 – Finn Russom

● 第六名 1000 美元:航空的美好每天與未來 – Team Better Tomorrow

● 第七名 500 美元:城市 eVTOL 展望 – Pete Bitar

● 第八名 500 美元:重新審視飛行 – Brian Dawson

● 第九名 500 美元:無上空域 – Jes Foster

據悉,大獎團隊 Team Sparkleton 談論了如何藉助機器學習與計算,推動在個人與商業航空中“更好地改變相關模型”。

第二名的 Matthew Congrove 則提出了一個有關開放數據與軟件的設想,通過創造各式各樣的技術,而迎來新一輪的創新浪潮。

(0)
上一篇 2021-07-29 13:15
下一篇 2021-07-29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