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iriusXM首席產品與技術官將帶領谷歌地理產品團隊

大約一年前,谷歌宣布了領導層的幾項變動,其中 2012 年加盟公司的 Prabhakar Raghavan 被調去接管搜索、助理和地圖業務。不過近日,熟悉招聘事務的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這家搜索巨頭已經挖來了前 SiriusXM 首席產品與技術官 Christopher Phillips,以帶領旗下地理業務團隊。

前SiriusXM首席產品與技術官將帶領谷歌地理產品團隊

Christopher Phillips 領英(LinkedIn)資料圖

據悉,谷歌地理業務部門負責着 Google Maps 地圖、Google Earth 地球、以及相關平台產品的構建與運營。

目前該公司已經確認了 Christopher Phillips 的加盟,但拒絕分享進一步的信息。按照計劃,他將於本月晚些時候正式入職。

在加盟谷歌之前,在 SiriusXM 任職六年的首席產品與技術官 Phillips,曾於去年帶領 SiriusXM 收購了 Pandora 音樂服務。

2012 – 2014 年間,他負責過 Amazon Music 的產品和設計,並於更早前擔任過 Workspeed 和 Intuit 的高管。

在結果谷歌的新職務后,Phillips 將帶領該公司的地理產品與工程團隊,並直接向 Prabhakar Raghavan 彙報工作,後者會繼續監督谷歌的搜索、助理、地理、商務和廣告等業務。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8
下一篇 2021-06-03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