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今日登陸PS5平台 海量歌曲等你來聽

據PlayStation官方消息,Apple Music今日登陸PS5平台,用戶可收聽海量歌曲,在個人曲庫中建立播放列表,同時可欣賞遊戲音樂。如果你除了玩遊戲還喜歡聽音樂的話,有個好消息,Apple Music即將登陸PS5。PS5將成為首

Apple Music今日登陸PS5平台 海量歌曲等你來聽

從今天開始,訂閱AppleMusic的PS5用戶可獲取Apple Music中海量歌曲、多個播放列表、4K音樂視頻、並在廣播功能中收聽今日熱門、經典歌曲和鄉村音樂直播,同時也能根據個人喜好生成個性化播放列表。

PS5實現了與Apple Music流媒體服務的無縫銜接,可播放背景音樂和音樂視頻,玩家在遊戲之前、期間或之後都可隨時收聽與觀看。

背景音樂播放功能

PS5用戶可以在進入遊戲前啟動Apple Music應用程序,也可以在遊戲過程中按下DualSense無線控制器上的PS鍵訪問控制中心,來選擇音樂功能。

在該界面中,AppleMusic訂閱用戶可以找到與他們所玩遊戲相匹配的推薦音樂,也可從曲庫中選擇播放列表,或從Apple Music其他播放列表中選擇。

8fea0a0dd649859c94b2d32a0b1a207ec27ee47f.webp

流暢的音樂視頻播放功能

AppleMusic用戶還可在Apple Music應用程序中找到和觀賞眾多藝人的音樂視頻。首先,全屏播放視頻。如果您決定返回遊戲或回到PS5主界面,音樂視頻仍將播放。如果您想回到音樂視頻,視頻也會無縫銜接到當前播放位置,音樂不會中斷。

(0)
上一篇 2021-10-28 00:24
下一篇 2021-10-28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