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稱未來工廠5納米節點按時投產 當前節點亦無產能問題

儘管有生產問題和節點延遲的傳言,三星在其第一季度電話會議上向其股東保證,該公司正在按計劃進行。據說其5納米節點的良品率已經進入成熟期,這意味着良品率已經進入三星的預期水平。然而,三星確實承認,其4納米節點的產能提升出現了一些延遲,但現在已經進入了預期的收益率曲線。

該公司還在為其即將到來的3納米節點進行新的研發線,但沒有進一步的細節。至於三星的DRAM產品,有傳言說其12納米1b工藝節點遇到了一些障礙,該公司要跳到其1c節點,該公司否認了這一說法。

三星補充說,1b的開發正在穩定進行,1c節點有望如期完成。該公司還表示,媒體關於三星代工業務問題的報道被誇大了,實際的原因是訂單已滿,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客戶不得不與台積電一起生產額外的零件。

據報道,三星的代工業務與去年相比,營業利潤增加了50%,收入也增加了19%。

三星稱未來工廠5納米節點按時投產 當前節點亦無產能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29 18:05
下一篇 2022-04-29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