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率先將英特爾的Arc A380顯卡帶到美國 入門價格為139.99美元

華擎已成為第一家將英特爾 Arc A380 顯卡推向美國市場的製造商。華擎的英特爾Arc A380顯卡首次在該市場推出,比AMD RX 6400便宜,售價139.99美元。就在幾天前,華擎推出其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OC顯卡,在中國市場的價格摺合150美元,比大多數亞太地區零售商列出的AMD顯卡便宜。現在,華擎正式成為第一家將英特爾獨立Arc A380顯卡推向美國市場的製造商。

Intel-Arc-A380-Challenger-ITX-6GB-OCL1.png

華擎英特爾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OC 顯卡是一款 Mini-ITX 和工廠超頻定製設計,現在已在美區 Newegg 電商網站上列出.這比AMD Radeon RX 6400顯卡便宜10美元,後者起價為149.99美元,遠低於NVIDIA的同等入門卡GeForce GTX 1630,其起價為179.99美元。

首款Arc A380銷售預計將於8月22日或下周開始。

ASRock-Intel-Arc-A380-Challenger-ITX-Graphics-Card-Newegg.png

英特爾 Arc 圖形卡提供更高的 VRAM 容量(6 GB 與 4 GB),一個AV1 編碼器,提供優於 NVIDIA 和 AMD 同等產品的XeSS和光線追蹤支持,並且還將提供默認超頻設計,這是RX 6400所沒有的。該卡現在是2022年最便宜的入門級選項。

一般來說,英特爾 Arc 圖形卡在支持DX12 / Vulkan的遊戲中,性能表現相對較好,但在類似於DX9或者更舊的遊戲中表現較差。這是因為英特爾在Arc的功能堆棧方面確實具有優勢,但在針對舊設備的驅動程序優化中有不少問題需要解決,隨着Arc更多的產品即將在下個月晚些時候發布,我們期待它可以獲得更好的支持。

英特爾Arc A380 Challenger具有基於條紋軸向設計模式的單風扇,以最大化氣流,並且還具有0dB風扇技術,可確保風扇在低負載運行時不會旋轉併產生不必要的噪音。

華擎 Intel Arc A380 Challenger ITX 顯卡以 2250 MHz 的基本頻率運行,內存在 96 位總線接口上以 15.5 Gbps 的速度運行,總帶寬為 186 GB/s,顯卡的側面帶有“Intel Arc”品牌,單一的8針電源連接器。螺旋鋁製散熱器。

GPU基於Alchemist ACM-G11 SKU,具有8個Xe核心或1024個ALU。該卡的額定功率需求為 500W PSU,並具有單個 HDMI 2.0b 和三個 DisplayPort 2.0 (帶 DSC) 端口。配備6 GB的GDDR6內存,這是我們在這一代入門級卡上看到的最高內存,並且由於整個功能是圍繞ITX外形設計的,因此它的尺寸為190 x 124 x 39 mm。

華擎率先將英特爾的Arc A380顯卡帶到美國 入門價格為139.99美元

華擎率先將英特爾的Arc A380顯卡帶到美國 入門價格為139.99美元

華擎率先將英特爾的Arc A380顯卡帶到美國 入門價格為13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8-16 21:30
下一篇 2022-08-16 2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