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有8款手游收入超10億美元 前兩款均來自騰訊

根據 Sensor Tower 的 Store Intelligence 數據,2021 年迄今為止共有 8 款手游的全球收入超過 10 億美元,這刷新了以往的記錄。其中包括騰訊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PUBG Mobile)、《王者榮耀》(Honor of Kings)以及米哈游公司的《原神》。

rvo748sx.webp

在這份榜單中,騰訊無疑是最大的贏家。旗下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和《王者榮耀》分列榜單的第一和第二名,在全球市場分別吸金 28 億美元,同比分別增長9%和14.7%。

排在第三名的是米哈游的《原神》。2021 年到目前為止,它的收入已經衝到了 18 億美元。發行商米哈游於 2020 年 9 月 28 日推出,持續為遊戲提供大量的更新,定期添加新的島嶼、角色和功能,以保持玩家的參與度。今年 9 月發布的 2.1 版顯示了這些更新的有效性,它的推出引發了玩家消費的五倍於一周的增長。迄今為止,《原神》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全球收入已累計達 24 億美元。

來自 Roblox 公司的 Roblox 排名第4,今年到目前為止在移動端獲得了 13 億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長了20.3%,而來自Moon Active的Coin Master排名第5,積累了13億美元,同比增長了13.8%。

排名第6的是Niantic公司的Pokémon GO,它創造了12億美元,使該遊戲在推出五年多后,有望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排名第一的是King公司的Candy Crush Saga,以12億美元排名第七,而Garena公司的Garena Free Fire在全球玩家消費中超過11億美元,排名第八。2

021年可能還會有第九款移動遊戲突破10億美元的里程碑,Cygames的《Uma Musume Pretty Derby》以接近9.65億美元的年收入逼近這一里程碑,儘管該遊戲於今年2月推出,而且只在日本發售。

2021 年截至目前已經有 8 款手游全球營收突破 10 億美元,而在 2020 年只有 5 款手游,在 2019 年和 2018 年只有 3 款,有了明顯的增長。

(0)
上一篇 2021-12-18 11:38
下一篇 2021-12-18 11:38

相关推荐